县政协召开“两书”发行暨文史工作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06 07:59

    11月5日,县政协召开“两书”发行暨文史工作表彰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许爱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县政协文史委员会负责人以及县政协文史委员会委员、曲阳诗社编委等参加会议。
    会议发行了《定远春秋》第六辑和《曲阳吟坛》第二十二缉两书,总结了全县政协文史工作,通报了《曲阳吟坛》第二十二缉编撰情况,表彰了政协文史工作先进个人。
    许爱荣在会上向政协“两书”发行暨文史工作获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文史工提出要求。她指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人民政协独具特色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文史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目标,努力拓展文史工作新领域。要坚持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开展健康向上的采访活动,大力宣传我县的发展变化。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写作水平,征编具有时代特色,贴近社会生活,贴近群众的题材作品,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为推进定远的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定远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