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3-10-26 15:03

微信图片_20231025172827.jpg

 

 

10月24日,定远县政协主席范泽斌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社会法制委负责人相关视察报告。会议讨论通过《县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协商会议方案》,部署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委员发言材料准备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025172654.jpg

会议强调,《关于促进我县乡镇工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是2023年县长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县政协分管副主席牵头负责,相关专委会要积极组织“提、督、办”三方深入实地,现场协商座谈、调研走访,查看承办单位组织保障、方案措施,了解提案办理进展和成效;要分析问题、查找差距,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为重点提案协商会议作准备。

会议强调,四季度在即,调研视察、社情民意收集等工作不能松懈。办公室要及时通知各位政协常委做好年度履职工作汇报,各专委会要牵头组织界别政协委员撰写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委员发言材料,全体工作人员要凝聚合力、实干笃行,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县政协副主席方世根、王建军、哈锦枫,秘书长孙邦年出席会议,办公室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