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的力量》专题节目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3-10-08 08:24

为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10月7日,定远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二季)孙家栋,县政协主席范泽斌、副主席方世根、王建军、哈锦枫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008161513.jpg

《榜样的力量》是一部展现多位优秀人物成长历程和贡献的纪录片。孙家栋,这个名字代表着中国航天的辉煌历程,他的一生致力于科学研究和事业发展,为我国的航天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专题片中,孙家栋即使是90多高龄,仍然在为中国的航天梦呕心沥血、奋斗不息。孙家栋说“国家需要,我就去做!”他的话深深地打动了观看的每一个人

观看节目后,全体人员开展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引领、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为定远发展和政协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