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3-09-25 15:14

为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伟大功勋,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9月24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开展向烈士敬献花篮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泽斌,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军、叶有清,秘书长孙邦年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927151340.jpg

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作为迄今为止发现的全国最大的新四军无名烈士墓群,安葬了1200余名烈士忠骨,承载了浓厚的、庞大的革命历史。它既是淮南抗日根据地烈士忠骨安葬最集中的地方,也是普通战士践行家国大义最生动的缩影。微信图片_20230927151332.jpg

在无名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参加仪式的同志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为政协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