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东顾社区政协常委工作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24 11:32

11月22日下午,东顾社区政协常委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社区实际研讨贯彻落实举措,积极开展政协委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1.png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东顾社区政协常委工作室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该常委工作室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履职为民的行动实践,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

与会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实际工作中坚持立足街道实际,深入聚焦政协任务效用,延伸学习触角,发挥行业界别优势,积极开展政协委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