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城镇:人民政协为人民,民主监督暖民心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11 09:53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根据年度活动计划安排,近日,定城镇政协召集人组织政协委员围绕辖区内老年助餐服务、安心托育服务两项“暖民心行动”民生实事开展民主监督。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社区老年人助餐点、定远县爱佑宝贝托育中心实地考察,参观了助餐点营养厨房、就餐大厅,托育中心晨检室、体能教室、国风教室等,详细听取了社区及企业负责人关于老年助餐点建设运行、婴幼儿托育服务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监督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纷纷结合实际,围绕此次专项监督,谈感受、话民生、提建议。定城镇政协召集人倪平指出,“暖民心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重要论述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征求群众意见,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下一步,定城镇政协委员履职小组将进一步加大对民生事项的监督力度,为推动“暖民心行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