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促就业,政协见行动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03 17:21

为积极落实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帮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定远县七里塘乡开发10个临时性专项岗位、10个短期就业见习岗位,安置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按照岗位管理标准发放补贴。

“党委有号召,政协见行动”,由于疫情反复,就业压力大,七里塘乡政协召集人积极陆云召集政协委员多方宣传,打破信息壁垒,让辖区内更多的大学生得以帮助,解决就业困境,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员”。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唐梦雅是七里塘乡韩圩村村民,自2022年6月从学校毕业后一直待业在家,陆云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其沟通,宣传就业政策。现在唐梦雅已在孙集村担任乡村振兴专干。截止10月底,七里塘乡就业见习岗和临时专项岗已有9人到岗就业。

下一步,定远县政协履职小组将全程助力,合力共进,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暖心行动,帮助更多的大学生解决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