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集镇政协履职小组助力提升全民健身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15 10:34

为推动辖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给广大镇村干部职工提供健身场所,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浓烈氛围,恰逢中秋国庆两节到来之际,蒋集镇政协履职小组助力蒋集镇党委政府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文体活动,为此次活动顺利举行贡献力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由蒋集镇镇长刘选同志致辞,由县政协常委、蒋集镇政协履职小组成员、镇文广站站长赵其忠宣读比赛规则,并主持运动员现场有序抽签。此次活动共设置乒乓球、羽毛球等两个比赛项目和一个跳绳娱乐项目,比赛采取男女分队形式,胜者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镇村干部40余人参加,举办这次文体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干部活力,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镇村干部交流,提倡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拼搏的比赛精神,展现蒋集镇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不畏逆境、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蒋集镇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