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委员进社区,“协”手共创文明城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10-12 11:38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群众文明程度,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行动中来,10月12日,定远县政协东顾社区政协常委工作室组织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政协委员们以志愿者的身份,捡拾路人丢弃的烟头,劝导乱停乱放的车辆,清理乱贴的小广告,发放创城宣传单页等,用自身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388cb8f9529742b98e6d1d0a487517c.jpg

随后在东顾社区政协常委工作室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群众所需所盼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有可行性、开创性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展现责任担当。

此次“政协委员进社区,‘协’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既发挥了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又营造了“文明创建靠人人,文明城市惠人人”的浓厚氛围,为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