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集镇政协履职小组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宣传教育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24 11:38

为切实加强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有效预防和减少溺亡事故发生。近日,定远县蒋集镇政协履职小组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未成年人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该镇政协召集人单军向参加活动的家长通报了近期发生的溺水案例,对在场群众、未成年人进行语重心长的宣讲:“希望每位群众、每位家长、每位小朋友都要切记生命安全高于天。所以,一定要记住,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到水边玩耍”。此外,该镇政协委员现场与孩子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进一步了解帮扶需求,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安全健康。

活动结束后,向家长们发放《致全镇学生及未成年儿童家长的一封信》,希望广大家长们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确保孩子们的安全。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及家长的安全意识,为未成年人筑起防溺水安全防护墙,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