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力抗疫情 慰问一线暖人心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03 10:31

4月2日下午,徽盐地产集团定远项目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来到定远县政协疫情防控包保单位定城镇三里桥社区,向抗疫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的同时,学习新一轮疫情下的防控措施和要求,并给大家带来了口罩、消毒液、方便面、被子等防疫用品和生活用品。

县政协副主席方世根对徽盐地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面对反复的疫情,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防控卡口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并做好摸排登记、防控宣传和信息报送等工作,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徽盐地产定远项目支部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属地政府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公司办公区、宿舍、工地现场等区域的管控,坚决防范聚集性疫情。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必要时还将抽调志愿者,全力支援地方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