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31 14:35

3月31日,定远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范泽斌,副主席方世根、张玲、王建军、哈锦枫、叶有清,秘书长孙邦年出席会议,县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66.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经济委、农业农村委、社会法制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教科卫体委六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会议认为,政协专委会基础作用的发挥需要坚强有力的组织和人员保证。会议要求,各专委会根据工作规则,遴选相关界别专业委员,加强各专委会组织功能建设。进一步发挥委员的专长,组织委员参与各级各类的民主监督、视察、调研等活动,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

会议听取了定远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方案,同意这一方案。会议指出,由于是新一届政协常委,要求办公室精心筹备,注重细节,做好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