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机关战"疫“进社区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31 09:27

“这是您的出入证,请拿好……”,“请问您最近有没去过上海等高风险地方”。傍晚7点多,定远县政协机关下沉社区的同志还在卡点提供零距离服务,身边喇叭播放着防疫知识,面对部分居民的不理解,他们耐心细致宣传政策和防疫知识,认真询问过往行程情况,始终牢记使命,将问题发现在第一时间,解决在第一时间,科学合理人性化地排查、管控、劝返。

面对疫情,防控就是责任,就是初心使命。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有关工作要求。3月28日,定远县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县委疫情防控部署,抽调孙邦年、孙刚、蒋华鼎、王贵知等18名同志下沉到包保三里桥社区。深入群众家中开展“敲门”行动,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全面摸排和登记包保片区来定人员登记。配合三里桥社区在富仓物流小区、原定东乡政府宿舍、何桥路值守点,做好值班值守,出入证发放,对进出口人员登记、“两码一证”、体温测量和消毒等防疫管控工作。疫情当前,他们胸怀全局、勇于担当,全身心地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331092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