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发布时间:2016-01-08 10:09

(2016年1月7日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定远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至7日在定城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九届政协常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对报告表示赞同并给予高度评价。会议补选了县九届政协秘书长。

会议认为,2015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人民,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引领新常态,牢牢把握稳中奋进、进中求好、好中加快的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建设“三色定远”,冲刺全省第一方阵的征程中迈出了新的步伐。委员们对一年来全县各方面工作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认为,2015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自觉融入全县工作大局,立足新常态,把握新形势,围绕县委提出的打造“三色定远”、冲刺全省第一方阵的总体部署,突出科学发展,注重服务民生,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全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委员们对一年来的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加小组讨论等形式,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政协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16年是我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县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紧扣我县发展的新定位、改革的新目标、群众的新期待,立足战略全局,联系县情实际,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美好新定远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定远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