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发布时间:2011-10-23 21:0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定远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0年2月22日至24日在定城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徐传斌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赵明祥副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补选了政协第八届定远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听取并赞同张志华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是新世纪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极为困难的一年,面对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全县各族人民在中共定远县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追赶盱眙、跨越百亿、力争上游”的奋斗目标,万众一心,克难奋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取得明显成效,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新的成就。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团结和带来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扎实有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追赶跨越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10年是实施 “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谋划“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紧紧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发展社会事业等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为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在和谐定远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坚持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不断研究新情况、适应新要求,继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继续为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定远崛起做出新成绩。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在中共定远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和衷共济,团结奋斗、锐意进取,为夺取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定远崛起新胜利,为实现追赶跨越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