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对我县城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3-09-19 09:37

 

9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方世根带领市、县政协委员到我县城区农贸市场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长征路农贸市场、靠山路农贸市场、华宇农贸市场、严桥路农贸市场和定远汇农农批大市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农贸市场设施建设、经营管理、环境卫生等情况,与市场经营户、周围群众进行交流,听取他们对市场建设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定远汇农农批大市场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农贸市场现场.jpg

调研组建议,一是要强化现有市场的规范管理,按照方便群众生活、改善购物环境的原则,全面提升城区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水平。二是要创新思路,借鉴先进经验,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着力破解改造与管理难题。三是要做好农贸市场网点布局规划,为确保城区农贸市场合理布局和规范管理奠定基础。四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市场管理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