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晓春率省调研组一行来定调研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3-09-08 10:14

9月7日,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宛晓春率省调研组一行来定调研有关农业项目和农旅融合产业发展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政协副主席焦义朝,县委书记邹军,县政协主席范泽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9月7日上午, 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宛晓春率队到西卅店镇调研,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副主席焦义朝 ,县委书记邹军,县政协主席范泽斌陪同。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农业大学江淮分水岭试验站、花花市街项目、金山溪谷文旅项目等地,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看实况,详细了解企业和项目情况,并就现代农业和文旅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指出,要依托定远县农业大县的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休闲旅游、文化创意、健康养生等产业,不断拓宽群众致富渠道,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微信图片_20239月7日上午, 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宛晓春率队到西卅店镇调研,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副主席焦义朝 ,县委书记邹军,县政协主席范泽斌陪同。 (3).jpg

调研组强调,农旅一体化是农业和乡村发展的趋势,也是城市消费需求的热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创新驱动,强化要素保障和人才支撑,不断夯实农旅促乡村振兴的智力支撑。要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切实发挥试验站作用,推进新技术、新品种的研发、推广和应用,助推现代农业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全力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要因地制宜、高标准编制规划,加快实施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发展项目,以点带面打好“农文旅”融合牌,展示乡村振兴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