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组织开展“公益演出进社区”活动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3-07-12 09:45

7月11日晚,定远政协双塘社区政协常委工作室、文化艺术界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演出进社区”活动。

49bb03cf52b93730efa2b2b370730bd.jpg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文艺演出,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创群众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定远文明创建;同时,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凝聚力量的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活动在群众热烈的掌声中开始。

112f644139090c15a5e81a57bfad4a5.jpg

演出从衣食住行各个层面,让居民知晓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行为规范,引导市民争做文明定远人,共创文明定远城市。

县政协委员任祺亮倾情出演快板说“好人”,并在群众的热烈欢呼和好评中结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