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城镇政协联络组举办“书香政协 共享经典”读书分享会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23 16: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要求,4月23日,定城镇政协联络组举办主题为“书香政协、共享经典”的读书分享会。

委员们齐聚定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观看红色电影、学二十大报告原文、分享读书心得、开展交流研讨。通过分享交流,委员们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相互之间也得到了启发,阅读素养也获得了提高。

在读书分享环节,委员们纷纷拿出自己近期读过的好书、长期珍藏的爱书,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及思考。“教师要为人师表当模范,不应把自己的工作仅仅看作是谋生的手段,而是自己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政协委员刘正芳在分享中感慨道。“在我和朋友创业的过程中,每当我们遇到各种挫折和磨难的时候,我都会以此劝慰自己和朋友,我们可以哭,可以走的慢一些,但一定不能停滞不前,要哭着向前走。”政协委员陶敏在分享时动情说道。

“书香政协”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下一步,定城镇政协联络组将把“书香政协”建设作为工作的重要一环,在委员中广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打造惠风和畅、书香四溢的政协气象。(定城镇  杭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