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科技送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12 17:40

2月7日,县政协农业农村委负责人带领科技、农业等相关界别政协委员前往蒋集镇蒋村开展“科技送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37494d541474ebe603fbe0a5091765b.jpg

县政协委员和农艺师一行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与他们交流并现场演示水稻育秧、西瓜和小麦套种技术等农作物的培育管理,并耐心回答农户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同时,为他们送去科技宣传岫等,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2121754011.jpg

朱其新委员表示;“我们以后还会更多的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民意,主动帮助农户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委员自身特长,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开展“科技送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不仅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更加密切了人民政协与基层群众的联系,提高了基层群众的种养植水平,促进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