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12-26 11:16

 

 

12月25日上午,定远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会)。县政协副主席方世根在会上作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军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88.jpg

会议指出,定远县政协十一届二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定远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履职为民的政治情怀。这是一次坚定信心、谋划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

会议要求,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于履职全过程,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以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的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忠诚履职、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定远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戚建华,县委常、县政府副县长王少兵、李大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方浩亮应邀请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