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副主席方世根带队调研县经开区“腾笼换鸟”工作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24 19:06

8月23日,定远县政协副主席方世根带队调研县经开区“腾笼换鸟”工作情况。县政协相关专委会、县经开区、县经信局、县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界别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41019494.jpg

方世根一行来到县经济开发区,实地察看了通过“腾笼换鸟”新入驻的相关企业运营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负责人介绍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经信局汇报的定远县经开区“腾笼换鸟”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县经开区在“腾笼换鸟”项目用地和入驻企业后续管理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在“腾笼换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招商引资、产业配套、政策扶持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8241019492.jpg

会议指出,“腾笼换鸟”是加快企业产业转型,盘活低效资产,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的有效途径。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助企纾困解难,积极为入驻企业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