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召开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08-15 09:20

 

8月12日,定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泽斌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21027348.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

微信图片_202208121017286.jpg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做好自己的事,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定远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协副主席方世根、张玲,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严维民,副主席王建军、哈锦枫、叶有清,秘书长孙邦年出席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