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委员履职小组开展调研协商活动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13 09:45

7月12日,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到藕塘镇开展委员履职活动。藕塘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召集人,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13093909.jpg

履职小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塔山村沁园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藕塘烈士陵园,县政协委员、藕塘烈士陵园讲解员陈春玲给委员们讲解红色历史事迹。随后召开了委员履职小组座谈会。会上,藕塘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召集人黄德良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政协工作条例》、《定远县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通报了“微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履职小组各位委员先后就如何做好藕塘镇的红色旅游和绿色农业相结合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0713093916.jpg

最后,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徐学峰提出,要贯彻落实好市政协来安现场会和政协定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精神,深入调查调研,广泛收集民意,提高协商质量,用好协商成果,为基层发展贡献一份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