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委员进社区 青年面对面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07-08 14:54

为更准确地收集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进一步拓宽政协委员访民情、知民意、释民疑、解民忧、促团结的渠道。7月8日,东顾社区政协常委工作室组织部分委员走进社区,主动联系社区青年,召开以“政协委员进社区 社区青年面对面”为主题的座谈会,10余名社区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495fd4f6ce62121c28385b708f9749f.jpg

座谈会上,10余名社区青年群众代表分别从青年就业创业、大学生暑期实践、文明城市创建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员们认真倾听、做好记录,并一一进行了回复,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表示将始终聚焦社区青年的急难愁盼,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加强调查研究,及时以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反馈有关方面,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

同时,政协委员们把履职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在东顾社区党委书记陆汉乐同志协调下,赴社区进行防溺水宣传教育。政协委员们以实际行动搭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全面推动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打通政协服务基层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东顾社区政协常委工作室将充分发挥“为民协商”平台作用,擦亮“协商亭好”的品牌,坚定奋斗方向、找准工作坐标、汲取前进力量、彰显责任担当,以更精准的建言、更精彩的作为,共同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定远建设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