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8

6月23日,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泽斌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方世根、张玲,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严维民,副主席王建军、哈锦枫、叶有清,秘书长孙邦年出席会议,办公室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311323343.jpg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协局5月27日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坚决把党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研究成果及其对中华文明的重要意义,中华文明起源、形成、发展的基本图景、内在机制以及各区域文明演进等重大问题。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紧扣“依托环城、江巷湖、风景道三大板块,在文旅产业上蓄势突围,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县”等任务,推动定远县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讲规矩、守纪律、强意识,用规矩、纪律和意识约束自己言行,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定远积极履职尽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