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主席范泽斌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24 16:10

4月24日上午,定远县政协主席范泽斌带领县文明办、住建局等单位深入定城镇双塘社区,开展文明创建联合行动。

活动实地察看了社区内道路、住宅小区环境整治提升、公益广告优化设置、车辆有序停放、小广告清除等情况。特别对正在开展的城区居民小区“六清六整”专项行动进行督促指导,要求社区要发挥“前哨”作用,发现问题及时“吹哨”,部门要第一时间“报到”,立行立改、及时整改。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全民参与,提高全民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县住建局要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县文明办要加强指导、通报调度,提出要求、整改提升,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

活动中,几个部门联合对毁绿种菜的绿化地块进行了清理恢复,对私自设置乱拉的围栏进行了拆除,还绿化、空间于小区居民,得到了居民们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