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28 15:38

3月28日下午,定远县政协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县政协主席范泽斌主持召开会议。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a561462b2602f5739d9af7f651f907f.jpg

会上秘书长孙邦年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中讲话精神。安排抽调县政协机关孙邦年、孙刚、蒋华鼎、王贵知等18名同志下沉到包保三里桥社区的富仓物流小区、原定东乡政府宿舍、何桥路值守点,配合社区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负责进出口人员登记、两码联查、体温测量和消毒等工作。

范泽斌传达了定远县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紧急会议精神,要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做到积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下沉到社区的18名同志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值班值守;同时向定远县的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非必要不离定,积极倡导亲友非必要不返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发挥政协委员示范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