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政协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29 10:23

12月28日下午,政协定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定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99.png

市换届指导组副组长徐玉松,县委书记邹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钟,县委副书记姚继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市换届指导组成员秦健,担任过正县实职的离退休老同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十届政协副主席,县人民法院代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等驻定大中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定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定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政协定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和选举计票结果,范泽斌当选为政协定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方世根、张玲、王建军、哈锦枫、叶有清当选为政协定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孙邦年当选为政协定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马叶纯等35名委员当选为政协定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