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定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 定远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26 16:48

12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定远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大剧院隆重开幕。

36022dc9833a0e8b0286608c66662c1.jpg

中共定远县委书记邹军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钟同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同志。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担任过正县实职的离退休老同志,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人武部部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盐化工业园主要负责人,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泉盛化工有限公司、安徽金轩科技有限公司等驻定大中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十届政协主席、副主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在定远的省、市政协委员, 县直各单位和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政协联络员等。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十届县政协主席范泽斌同志作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十届县政协副主席方世根同志作提案工作报告。

定远县委书记邹军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

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共聚一堂,将在4天的会期里,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