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九届三次会议张洪当选县政协主席
  信息来源: 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3-10-09 11:37

  10月8日,政协定远县九届三次会议在定远大剧院隆重举行,补选张洪同志为县政协主席。郑斌、王成山、李国才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闭幕式,县政协副主席朱瑞明主持会议。
  政协定远县九届三次会议应到会委员220人,实到193人,超过全体委员的半数,符合《选举办法》规定。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庆德超作选举动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洪为政协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郑斌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向新当选的政协主席张洪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出席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
  郑斌指出,新一届政协产生以来,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始终坚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优势,扎实开展工作,开创了政协工作的崭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奋力崛起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郑斌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顺应大势,充分担当起推进定远经济转型升级、奋力冲刺全省第一方阵的新使命。政协组织和全体委员们,要以定远加速崛起为己任,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立足发展的最前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创造性地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五大战略”、全力打造“三色定远”,努力冲刺全省第一方阵奠定强大的社会基础。
  二要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在加快实现定远经济转型升级、冲刺全省第一方阵目标上再创新业绩。在政治协商上要有新思路,在民主监督上要有新拓展,在参政议政上要有新途径,在发挥优势上要有新举措,在凝聚力量上要有新提高。
  三要强化领导,多方支持,为政协组织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营造新环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形成“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良好局面。要积极探索建立保证政协履行职能的制度,逐步建立起比较完备的工作制度和工作体系。各部门要主动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对政协提出的监督意见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对反映的问题要认真调查,及时整改。要主动帮助政协解决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为政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张洪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县委的领导下,将紧紧依靠政协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的集体力量,竭尽全力做好工作,力争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握坚定政治方向;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推进定远跨越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学习提高,完善工作制度,弘扬务实作风,提升整体效能,树立人民政协良好形象,不负众托,不辱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努力将我县人民政协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实现定远转型跨越、冲刺全省第一方阵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